close

承接自家的事業
看似有種不勞而獲
但是這種不勞而獲
必須去承擔還有要忍辱

五月
是佛的誕辰
浴佛的同時
我重新沐心
重新懺悔
重新皈依
重新發願

五月
是感恩母親的日子
我母親的生日
我想
送給您最好的生日禮物
是我全全承接下您的事業
「父母未生誰是我」
我的成就是您的造就
我希望我不會讓您等太久、不會讓您再辛苦太久
然而
母親~
我好盼望您能看清某些事、然後看透、看破
或許每個人都會看不清自己的某些地方
我也不該要求您怎麼做、怎麼想
只是我感到幸運的是
我現在比您先找到了我的鏡子:就是你 !
與你的交流
使我更完整
(謝謝你^  ^傳x師兄~)

 

終於看到了油桐花
五月雪
五月的愛~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