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用什麼樣的方式,愛另一半呢?

 

2009-06-19 14:19:19 TVBS 

一對陳姓夫妻,8年前妻子腎功能惡化,陳先生為了搶救愛妻生命,捐了左腎救妻,沒想到,去年妻子又傳出去肝功能衰竭,陳先生不顧兩度捐贈器官的危險,堅持要救活妻子,又捐了六成的肝臟!

拉開衣服,陳先生肚子上這道將近30公分,捐腎又捐肝的疤痕,對陳姓夫妻來說可是堪稱,夫妻倆的愛情見證。

 

陳先生:「他是我最親密的人,那夫妻之間,稱不上相依為命,至少要相互扶持、不離不棄,我想我有責任,盡我最大的能力去救她,去延續她的生命。」

 

8年前,陳太太腎功能急速惡化,又等不到器官捐贈,陳先生不忍妻子痛苦,毅然決然捐出自己的左腎。不過,老天爺就是愛作弄人,前年,陳太太再度遭到病魔襲擊,肝硬化,醫生宣判病情惡化,恐怕活不過2年,顧不得醫生勸告兩度捐贈器官,對健康有威脅,陳先生再捐了6成肝臟,只為救活愛妻。

 

陳先生:「我不是不怕,我已經,我不是不怕,我知道,就只能面對。」

 

不是不怕死,但為了枕邊人,萬分恐懼也得承受,一路走來陳先生百感交集,陳太太更是內咎又感激。問世間情為何物,直叫人生死相許,這句話用來形容陳先生和妻子的感情最貼切。

北鼻~姆阿姆阿~~

兩個人能夠快快樂樂, 平平安安的在一起就是最快樂的了~~

我們要一起珍惜~  呵護關懷對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