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杰杰~

看到你po了一篇

好感動喔...(流淚)

很想也寫一些東東給你

但只能一些些喔...

(不過這篇還是花了我一個下午、分好多次才搞好的說...下午好多好多事喔OOXX一言難盡...)

 

 

18.jpg

LOOK !

這對小情侶金古椎耶~!!!

不過它讓我想到了一點點悲傷的...

我搞丟了你送我的key鋉...(嗚)

還有想到「相機事件」...(嗚嗚哇)

杰~I am sorry,indeed  (ˊ__ˋ)

 

杰~那個項鋉...我一輩子都會嘔死的!!!!!!

對!不!起!

還記得弄丟的那一天

本來心情特好的

我們去了好多地方

玩具反斗城、寵物館、家樂福...

到底是掉在哪裡呢...

搞丟後真是晴天霹靂呀

現在每次經過那幾個地方我都會想到you lent me the key to your eternal love...
buuttt....I lost it.....

 

「相機事件」我也很抱歉

我太自大了!!!

我根本沒資格評論你

我一直都知道「藝術是很主觀的,沒有所謂的美醜」

不過我還是落到了自我設限的美與醜

「照相」是我們相遇的因緣

它的浪漫與珍貴

我不想因為那一次而破壞殆盡

「照相」是你我共同的興趣

這是肯定的!

而且也是因為有它

才能讓我們每一天、每個月都保有愛戀的足跡

(說到這個~咱們七月還沒外拍過吶= 口 =)

 

不知道有沒有time...

 

我~沒~時~間~我~沒~時~間 ...(莫文蔚的歌)

我現在還沒下班哪~

好多事直衝著我來...

不管了

我就是要打這篇網誌

送給我最愛的哈ㄋㄧㄝˊ

姆阿~v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