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誰來我家?

我都不知道這裡是誰家了呢!

哈哈~

我有鑰匙可以開這扇門

應該把小痞這兒佈置地像屬於我家的感覺~

 

雖然我已經有屬於我個人那無名的小小空間

雖然無名那兒我很愛~但我還是沒有打理得很好

就像還沒打理好自己一樣

打理好自己的個性.脾氣.習慣

我的特色還不很突出

就像我現在看不清楚自己的色彩

曾經誤以為"彩色"是最豐富的.最美好的

但也最複雜.最混濁.最矛盾

可笑的我將我最愛的個人空間取名為pristine545

P.R.I.S.T.I.N.E.我是我

事實是

我不單純.我不純粹

我現在才發覺~

那一直以來都是我夢想的大世界

也是我心所要的.寧靜的一片小宇宙

 

 

應該沒有人會察覺我在小痞這兒所施的魔法吧?

第一次按了那"分享至facebook"的小按鈕

喔~原來是這個功能喔~~

喔喔~這樣會不會召告天下了?!

聽說facebook的連環搜尋功能是很可怕的...

可怕?!

可怕的是自己花心思埋藏的秘密被眾所皆知而已

現在的人內心空虛

空的害怕一個人孤獨

虛的懷疑自己的存在

於是甘願把自己埋藏在心中的"秘密"拿出來與人交換

求的是被人了解的心意罷了

秘密不再是秘密

只是些人生經歷與體驗

就像"故事"一樣

 

小朋友想必都愛聽故事吧

我想~

大朋友也愛"看故事"喔?!

寫Blog就當作是訓練自己"寫故事"的能力也不賴

高竿的人就能文筆越來越好了吧

然而~

"說故事"呢?溝通呢?演講哩?!

無言以對.冷眼相對.無名也無明

我很抱歉

我也只是五十步笑百步

 

我是真的很欣賞會唱歌的人

怪不得我那麼愛看歌唱節目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