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尼~你壞蛋 !

你回家看了看都沒有給我留message喔...

我哭哭喔~小痞也哭哭了 : (

 

以後如果我們有個家

我要買好多便利貼給你留言

這樣你工作在外打拚很晚我在家也不會寂寞 : )

Q : 好不好呀?

A : 好啊 當然可以

 

今天我沒有看明成皇后

真沒想到我竟然會被我馬麻影響迷上看明成Queen

雖然我明明每次看完二小時都一直批評劇情爛.為什摩他們那樣也要哭...之類的

但隔天懶懶八點一到還是自動坐在電視機前當couch potato(我最愛吃薯條~couch potato聽起來很可口耶)

不過!

我今天做了一個劃時代的Action !

開啟我訓練"毅力"的啟程碑 !!!

Yes~如同我最新的座右銘 : 意力來自於念純

沒錯 ! 我要培養定期運動的好習慣 !

 

抱歉哈尼~現在還沒打給你(你也沒call 我阿 > <)

因為直到現在我停留在facebook已經三小時了呢 !

你都不去哪裡~怎麼呈現"和你穩定交往中"的狀態嘛 = =

哼~

都不回我厚~~

Q:你願意在facebook上分享一張大頭照嗎?

A :我要當神秘的人 不想要po照片啦 

 

 

P.S.以上~二個問題請某人務必回答~不然我就不理你了! 哼~使出我的絕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