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我的小主人:

你在想什麼呢?

你現在對小天使我到底抱持著什麼想法呢?

小主人還願意給小天使機會付出他的愛與情嗎?

請小主人諒解~

我知道小主人目前也處在裏足不前的狀況下~

小主人你不清楚小天使我

對未來的你抱持了怎樣的態度...

是分手嗎?

還是繼續交往下去?

 

親愛的~我的小主人~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與真心

真心話與大冒險~我選真心話…

事實是:

1.未來的小天使還想要繼續參與小主人的生活、還想要繼續和小主人一起過生活

2.未來的小天使還想要和小主人手牽手、還想要和小主人心心相印

3.未來的小天使還想要和小主人親吻、熱吻、x吻

4.未來的小天使會永遠想你、永遠愛你、永遠包容你、永遠了解你、永遠關心你、永遠守護你、永永遠遠陪在你身邊直到永久FOREVER LOV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