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P6769.jpg 

這張照片真是阿!!          這都要歸功於的配合加上的攝影技巧

最近每天就傳個一本相本上來, 算一算還有好多本都還沒有整理, 還有十來本 

M: 從交往以來我都沒有再去外面拍過其他MD了耶     

所以你要乖乖聽話    當我的專任MD 讓我拍個夠  

另外我的相簿都荒廢摟     雜草都不知道長多高了  

還欠MD作品沒交耶  看看你多偉大阿

 

最近惱人的paper  還要跟XX每天開會討論   真的是頗浪費時間   所以今天本來想去跑步發洩一下

結果居然給我來個下雨天害我不能運動  真的是OOXX

再兩天就可以回桃園了   真是開心             好懷念家裡那鍋紅豆年糕喔   

當然還有想念妳摟    送你一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