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好幾天沒存錢嘍...

小麥已經在抗議小毛在偷懶勒...呵

 

恩~

我想想...要寫什麼好呢...

先說說小毛我自己好了

小毛前些日子記帳士證照考過了

接下來就要繼續努力邁向考會計師之路嘍!

今年我會試著先自修考考看

熟悉題型

然後接下來我再去補習

把其他的科目再作加強重點複習

這應該會是我今年乃至以後的一大目標吧!

 

小毛這幾天睡覺時狂被蚊子騷擾  

全身已經被叮十幾二十個包了!!!

尤其臉上...我數數...

加上新叮的至少有十來個吧

快要變豆花臉了!!!(OH~MY~GOD~小麥不要吃我~~~)

然後腰上也有、手指上、就連手掌也也也...有耶

很不想殺生

但還是殺了二隻勒...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蚊子媽媽~(聽說母的才會咬人厚?!)

可憐可憐小毛吧

如果你真的口渴想喝我的

那就"安靜"一點喝

至少不要在小毛耳邊嗡嗡叫

吵得我睡不好說(我一個晚上起來開燈  好幾次耶~真的很xx)

 

 小麥!!!

聽你說這二天都有跑六公里唷!!!

真了不起耶~

不過要堅持住~

「不能吃宵夜」   ...hummm...(只有小毛可以吃宵夜~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