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謝謝哈尼費心地幫我姊辦手機的事喔 : )

你最棒了! 愛你~V

你打來問我選號碼的時候

我即時幫我姊網上算了一下手機卜卦

選了那支"吉"的號碼(謙掛)

我把拔知道後誇我做得很好?!

呵呵~就不要怪我把拔迷信了嘛~

畢竟有"吉"的加持會使人更有信心喽!

 

哈尼這幾天應該很擔心阿嬤的病情厚~

辛苦你了~

就像我那天說的 :

哈尼~你做得很好~(難為你了~我支持你...)

今天聽說阿嬤明天就可以轉一般病房了

真是太好了!

阿嬤有堅強的生命力

一定可以好起來的~

只不過我覺得如果阿嬤以後還能活動的話

應該多離開那間房間到外面走走.曬曬太陽

和躺在那一動也不能動的阿公比起來

阿嬤是應該可以多多活動活動才是

你覺得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