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家可愛的阿公在咱們家待了一星期多了呢!

這可是有史以來上來北部待最久的一次呢!

以往阿公來北部都吵著說:很熱.待不慣...

可是這次似乎還蠻能待的哩 : )

加上我現在敢講台語了

雖然講得很破

但我不怕

三不五時就跟阿公說幾句台語

就是希望能讓阿公不要覺得很無聊或沒人理他 : )

阿公今年80歲喽!

屬羊~是可愛的羊伯伯~

同樣屬羊的爺爺今年年初肝癌過世了

現在阿公算是除了父母以外唯一最親的長輩了吧

阿公有高血壓的毛病

有幾次看到他頭疼的樣子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我自己有時候沒睡好也會有偏頭痛的毛病

頭疼起來真的很難受 > <

健康!!!!

健康真的很重要

年輕時身體器官都還能正常運作

老了就算保養得再好

身體器官也都還是會跟著衰竭.老化

新陳代謝也變差了

運動!!!!

我想老了還能保持運動的習慣

應該可以改善老化的問題

 

最近看身旁的一些老人

都有著身體不舒服卻都執意不想去看醫生的鐵齒行為

於是我機會教育我把拔和我馬麻

告訴他們~

以後你們老了身體不舒服一定要讓我們帶你去看醫生喔~不要像XX一樣一直鐵齒地說沒事喔....

 

對了~

雖然哈尼現在不老

但是就有老人鐵齒不愛看醫生的毛病了耶>  <

哈尼~腳痛痛~得讓我陪著你看醫生去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Jloveforeve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